想再生一个

2006-09-25 18:20 阅读(?)评论(0)

一个合美家庭的景象不是独生子的,应该至少有两个孩子,要听到他们吵闹的声音才好。看美国的电视连续剧《绝望的主妇》,我最喜欢看到丽奈特-斯加沃家里那三个小魔王,在第一集里,他们在跟母亲去别人家参加聚会(好象跟葬礼有关),就自做主张,考虑到女主人家里有水池,他们便带了泳裤,趁大人们悲痛不已的时候,跳进别人家的喷水池畅快戏水,并拒绝上岸,使得他们可怜的妈妈不得不盛装跳进水池,象捞鱼一样把儿子们提上岸。以后每次这三个小家伙出场,我都很兴奋。尽管设身处地考虑,抚养这三个魔王会十分艰难困苦,但是,我相信,那会很值。

其实,抚养孩子的过程,就是夹杂困苦的莫大快乐过程。觉得太苦,不值,而把孩子送人的极其罕见。

当然,我赞成计划生育,那是国情,没办法。

但是,经常有念头:要是再有一个,那多好啊——————

我媳妇说,别想,你找别人吧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9-25 18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