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思嘉语录

标签: 语录  
2006-09-25 18:36 阅读(?)评论(0)

郝思嘉是我女儿。

大约女儿两周岁时,我带她到沈阳南湖剧场看电影,咋到放映大厅,她很兴奋,四处乱跑,开演了,我叫她回座位,这时灯熄了,她目视前方,一字一句地说:“爸,把灯打开。”

我下班后,她提出要求:“爸,出去扭搭扭搭(溜达溜达)。”我说那得看你表现,她说:“爸,我表现!”

感觉身上不舒服,她报告:“妈,我腿迷糊。”

在她大约两三岁时,我们一家人到同事家做客,主人中午备好了饭,要开席了,郝思嘉忽然高兴,大声宣布:“我今天穿花裤衩啦!”然后站到椅子上,脱裤,抻出并炫耀她的花格裤衩。

郝思嘉上学了,放学后,她背着书包被接到了爸爸的办公室,摊开练习本开始郑重地做作业,中途抬起头,看到了爸爸同事李丹阿姨,她迅速地问:“7+4等于几?”李丹答11啊,郝思嘉十分诧异:“嗳?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10 21:2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